要闻   |   城市远洋   |   原创   |   Hello,河南   |   直观中国  |   热点专题    |   文旅   |   金融   |   国际播报   |   豫见国际   |   舆情智库
中国军团多点出击 河南艇手第五个比赛日奋力争金
2021-07-28 09:09:28来源: 郑州日报编辑: 张雨晴责编: 石丽敏

  原标题:中国军团多点出击 河南艇手奋力争金

  7月28日,中国军团的争金点集中在举重、跳水、赛艇等项目上。其中赛艇项目的争金点正是河南赛艇名将吕扬参加的女子赛艇四人双桨项目。此外,河南另外一位实力派艇手王飞,也将与国家队的队友一道,奋力冲击女子赛艇四人单桨项目的冠军。

  受台风的影响,水上项目计划7月27日举行的各项目决赛推迟到7月28日举行,这其中就有中国赛艇队本届奥运会冲金重点项目——女子赛艇四人双桨项目。预赛中,吕扬与队友合作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强势挺进决赛。9:50,CCTV5直播女子赛艇四人双桨决赛。

  出战女子四人单桨项目的王飞与国家队队友一道获得该项目预赛小组的第二,如愿挺进决赛。8:50,CCTV5直播女子四人赛艇单桨决赛。

  中国跳水“梦之队”将派出王宗源/谢思埸组合出战男子双人3米板的比赛,颇具实力的他们不出意外的话,应该不会让这枚金牌旁落。14:00,CCTV5直播跳水男子双人3米板决赛。

  中国体操男队憋着一股劲儿想要在男团比赛中夺回里约奥运会失去的金牌,不过却因为压力太大获得了一枚铜牌。7月28日,在体操男子个人全能决赛中,肖若腾和孙炜将捍卫中国体操男队的荣耀全力冲金。两人分别以预赛第三和第四的成绩闯进决赛。18:15,CCTV5直播体操男子个人全能决赛。

  东京奥运会表现出色的中国举重队,今日将派出石智勇出战男子73公斤级的比赛。石智勇将向个人第二枚奥运会金牌发起全力冲击,用优异的成绩续写“中国力量”的辉煌。18:50,CCTV5+直播男子举重73公斤级比赛。 (郑州日报记者 陈凯 刘超峰)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