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原创   |   Hello,河南   |   直观中国  |   热点专题    |   文旅   |   金融   |   国际播报   |   豫见国际   |   舆情智库
河南省新认定15家外贸综合服务企业 总数达36家
2021-08-18 09:35:16来源: 大河网编辑: 万庆丽责编: 石丽敏

  原标题:河南省2021年新认定15家外贸综合服务企业 总数达36家

  大河网讯(记者 赵檬)近日,河南省商务厅等五部门发布通知,公布2021年度河南省外贸综合服务企业名单,共36家企业上榜,其中新认定企业15家。

  据悉,根据《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快培育外贸综合服务企业的实施意见》和《河南省商务厅等五部门关于印发<河南省外贸综合服务企业认定和管理办法>(试行)2020年修订版的通知》,经企业申报、各地推荐、联合评审、对外公示等程序,河南省商务厅、省财政厅、郑州海关、国家税务总局河南省税务局、国家外汇管理局河南省分局决定,认定郑州市宝聚丰实业有限公司等36家企业为2021年度“河南省外贸综合服务企业”。

  据悉,2021年度新认定企业为15家。通知要求,相关企业要着力打造专业化服务团队,建设并完善线上服务平台,整合优化业务流程,延伸服务链条,提升服务水平,加强风险控制,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自觉接受相关部门的监管,为更多中小外贸企业提供专业集成服务。

  附:

2021年度河南省外贸综合服务企业名单

  一、通过考核的2020年度河南省外贸综合服务企业

  郑州市宝聚丰实业有限公司

  郑州市联钢实业有限公司

  平高集团国际工程有限公司

  河南奥维迅实业有限公司

  河南省进口物资公共保税中心集团有限公司

  郑州国际陆港开发建设有限公司

  河南省隆瑞进出口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河南易通跨境供应链有限公司

  驻马店公共保税中心有限公司

  河南德骊综合外贸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河南省腾际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商丘市发投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河南开元国际经贸有限公司

  开封综合保税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河南郑德豫华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河南众创企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河南全速通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河南云速通外贸综合服务有限公司

  河南一贸通外贸综合服务有限公司

  河南诚远物流有限公司

  三益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

  二、新认定的河南省外贸综合服务企业

  安阳市通用国际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许昌远鼎实业有限公司

  鹤壁歌源纺织品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

  河南数岸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中大门国际物流服务有限公司

  郑州建桥科技有限公司

  许昌格罗科实业有限公司

  宏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河南汴欧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

  河南联创融久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洛阳米贸通外贸服务有限公司

  河南阿漫博跨境电商有限公司

  河南泓瑞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洛阳国宏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河南瀚信贸易有限公司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