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原创   |   Hello,河南   |   直观中国  |   热点专题    |   文旅   |   金融   |   国际播报   |   豫见国际   |   舆情智库
以正赋新 共赢未来 正商管理品牌发布盛典圆满举行
2021-12-09 17:31:11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 张雨晴责编: 石丽敏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12月8日,“以正赋新 共赢未来——正商管理品牌发布盛典”在郑州正商生态城举行。河南省房地产业协会秘书长姜鹏飞,中指研究院郑州分院院长梁波涛,正商集团执行总裁刘振强,正商集团副总裁王金虎、郭伟、陈卫兵、别三江、裘明等出席活动。

以正赋新 共赢未来 正商管理品牌发布盛典圆满举行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11209113142

“以正赋新 共赢未来——正商管理品牌发布盛典”现场

  刘振强在开场致辞中表示,正商集团拥有近30年的房地产开发经验积淀,拥有较为卓越的品牌优势、管理优势、资源优势和丰富的操盘经验。11月份,正商集团和河南南阳、信阳、安阳、淅川、长垣以及山西晋城等地共签约6个合作共建项目。正商集团将按约定和合作伙伴进行资源整合,优势互补,为项目开发建设输出正商集团的品牌、管理和资源,为合作伙伴赋能,共同把项目打造成为区域城市标杆,实现与合作伙伴的互利共赢,促进河南省房地产行业健康稳定发展,提高城市人居生活品质,助力区域城市经济快速增长。

以正赋新 共赢未来 正商管理品牌发布盛典圆满举行_fororder_图片6

正商集团执行总裁刘振强致辞

  姜鹏飞表示,当前,国内知名房企和河南省内实力房企正在成为代建市场的重要力量。河南省房地产业协会将积极支持包括正商集团在内的河南省实力房企和广大中小房企密切合作,发挥各自的优势,为河南省房地产市场持续平稳健康发展、提高河南省人居水平作出更大的贡献。

以正赋新 共赢未来 正商管理品牌发布盛典圆满举行_fororder_图片7

河南省房地产业协会秘书长姜鹏飞致辞

  裘明围绕正商集团业务结构、产品体系、配套体系、运营体系以及地产产业链建设、代建业务优势等做了全方位讲解和系统性分享。他表示,正商集团将坚持平等互利、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合作理念,发挥高效的运营管理、卓越的产品研发等六大核心优势,通过品牌、文化、产品、团队等九个方面赋能合作伙伴,进一步提高合作伙伴的产品研发、销售、管理等水平,帮助合作伙伴实现经济收益最大化,实现双方的互利共赢。

以正赋新 共赢未来 正商管理品牌发布盛典圆满举行_fororder_图片8

正商集团副总裁裘明对集团代建业务进行讲解

  随后,嘉业地产董事长王紫煜、福森集团房地产公司副总经理王孟良、尚建置业执行董事张留灿、启正置业总经理刘久龙代表,分别围绕正商集团合作代建项目的产品设计、建设进度、销售情况、经验积累等方面进行了精彩分享。梁波涛就中国房地产未来的发展形势和房地产品牌企业如何顺应市场需求、持续健康稳定发展做了全方位深度讲解。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正商集团分别与深圳中深集团、安钢集团、河南省国控集团、安阳建工集团现场签署了委托管理服务协议。

以正赋新 共赢未来 正商管理品牌发布盛典圆满举行_fororder_图片10

签约仪式现场

  自1995年创立以来,正商集团已发展成为一家以房地产开发及工程建设、物业管理、规划设计、装饰工程等相关产业链为主业,涵盖精细化工、环保、检测、教育、酒店等业务板块的集团公司。截至目前,正商集团累计开发项目180余个,建筑面积超过5700万平方米,遍布全国近20座城市,赢得了广泛赞誉和良好口碑。

  盛幕已启,未来可期。正商集团将持续坚守品质初心,不断满足业主日益增长的对美好生活的追求,整合优质资源,聚焦区域城市发展,为业主营造更加丰富多彩的高品质生活,为合作伙伴创造财富,为新型城镇化建设和城市人居水平提高作出新的贡献。(文/图 白家春)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