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捐赠物资助力漯河医专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4-23 13:59:36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4月21日,由爱心企业捐赠、价值近万元的防疫物资和生活用品分别在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以下简称“漯河医专”)源汇校区、召陵校区进行交接。漯河医专党委副书记刘畅,党委委员、组宣部部长王建力,学工部部长楚胜,总务处副处长谢稼祥,河南省萘诺实业有限公司负责人武少帅等出席交接仪式。

【原创】爱心企业捐赠物资助力漯河医专疫情防控工作_fororder_捐赠交接仪式

交接仪式现场 摄影 卫永强

  因新冠肺炎疫情校园封闭管理以来,漯河医专时刻关注学生的思想动态,了解学生的生活需求,及时解决学生遇到的问题。针对家庭经济困难学子,漯河医专给予特别的关心和爱护,经过调查走访,最终精准认定482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漯河医专超市经营商河南省萘诺实业有限公司负责人武少帅了解相关情况后,主动找到漯河医专总务处副处长谢稼祥,表示要向在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捐赠一批防疫物资和生活必需品,让学生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和温暖。

  4月21日,满载爱心物资的车辆按照漯河医专疫情防控要求,经总务处消杀分装有序进入校园。在学校简单进行捐赠交接仪式后,这些爱心物资已由学工部老师分发到学生手中。

  下一步,漯河医专将继续关注关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扎实做好该类学生的资助和帮扶工作,让爱心传递,让温暖传递。(文 卫永强 谢稼祥)

编辑:邓高靖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