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综合保税区验收筹备工作对接会召开
来源:开封日报  |  2022-06-09 09:36:03

  6月6日下午,开封综合保税区验收筹备工作对接会召开,河南省政府口岸办、郑州海关、河南省财政厅、省发改委、省税务局、省商务厅、省自然资源厅、省外汇管理局等单位负责人组成联合调研组,与开封市相关部门就开封综合保税区封关验收筹备工作进行对接。开封市副市长刘震等参加会议。 

  刘震指出,开封综合保税区的申建是河南省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决策部署,全力打造的又一内陆开放“桥头堡”。目前,开封综合保税区已具备预验收条件,开封市也已向河南省政府申请启动封关验收工作。 

  最后,联合验收组,实地查验了开封综合保税区区块一卡口、报关业务大楼、海关中心机房设备及监控中心建设情况,观看抛物报警等功能演示。(开封日报全媒体记者 校爱玲)

编辑:张雨晴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