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沈丘:检察官进校园宣传法律知识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6-21 18:14:24

  近日,周口市沈丘县委宣传部联合县检察院、县教体局,在该县纸店镇中心小学开展“护苗2022暨关爱留守儿童未成年人普法进校园”活动。沈丘县检察院的检察官走进校园,向学生们讲授法律知识。

【原创】周口沈丘:检察官进校园宣传法律知识_fororder_图片10

沈丘县检察院检察官在课堂宣讲法律知识

  活动现场,沈丘县检察院第五检察部检察官徐艳娜为同学们普及了法律知识,讲解了校园防欺凌知识,进行了防欺凌宣传教育。

  徐艳娜以案说法,积极与学生互动,深刻阐述违法犯罪行为可能产生的法律后果和社会影响,鼓励同学们在遇到或发现不法侵害时,一定要学会用法律的武器保护自己,告诫同学们远离不良行为、提高安全防护意识、走好人生的每一步。(文/图 高洪驰)

编辑:张雨晴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