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川汇区华耀城街道办事处开展“七一”主题党建活动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6-29 14:35:53

  在“七一”建党节到来之际,周口市川汇区华耀城街道办事处组织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迎“七一”主题党建活动。

  党员健步走 增强凝聚力

  为增强党员凝聚力,让党员干部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感受自然气息、锤炼健康体魄,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工作,6月26日早上,华耀城街道办事处组织开展“迎七一 庆党建”党员干部健步走活动。

  通过此次健步走活动,党员干部锻炼了身体,也磨练了锲而不舍、顽强拼搏的意志和品质,增强了队伍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坚定了不忘初心跟党走、重整行装再出发的信心和决心。

  义诊进社区 健康暖人心

  为进一步提升社区居民健康意识、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提高广大居民的健康观念和防病意识,华耀城街道办事处联合华侨医院在锦华家园社区开展“同心庆七一,喜迎二十大”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周口市川汇区华耀城街道办事处开展“七一”主题党建活动_fororder_图片9

义诊现场 摄影 李国防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和党员志愿者给参加义诊的居民分发了健康宣传手册,为社区居民提供血糖、血压、心率检测等服务,并现场为居民群众答疑解惑。

  迎“七一”送温暖 慰问老党员

  6月26日上午,华耀城街道办事处在文庄行政村举行老党员纪念章颁发仪式暨党员座谈会。颁发仪式上,华耀城街道党工委负责人为2名有5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戴上了纪念章,并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收到纪念章的老党员表示,心里倍感温暖,由衷感谢党组织的尊崇和厚待。

周口市川汇区华耀城街道办事处开展“七一”主题党建活动_fororder_图片10

老党员纪念章颁发仪式现场 摄影 李国防

  座谈会上,老党员们共同追忆峥嵘岁月,重温奋斗历史,不禁为党的丰功伟绩和街道的建设发展感到骄傲,并表示将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不遗余力为办事处发展献计献策、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

  华耀城街道办事处党委书记化伟表示,近年来,华耀城街道办事处辖区基础设施不断完善,人民生活水平明显提高,社会事业长足发展,党的建设全面加强。每一项发展成就都离不开广大老党员打下的坚实基础,年轻党员干部要自觉对标对照老党员的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扎实推动办事处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文 李振江)

编辑:张雨晴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