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通重工强夯机“硬核”助力巴基斯坦超级机场建设
来源:河南日报  |  2022-06-30 09:29:17

宇通重工强夯机“硬核”助力巴基斯坦超级机场建设

  6月20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记者探访中国援建巴基斯坦瓜达尔新国际机场项目,报道“中国最大援外工程”的建设情况。在该项目中,8台宇通强夯机参与建设,并已完成全部地基处理工作。

  “这边比较干燥,常年干旱缺雨。为确保项目地基强夯的效果,我们强夯前先要往地下打孔注水,经过三四次注水,才能达到最好效果。”机场飞行区项目经理戴春壮介绍,在瓜达尔新国际机场地基处理中,为确保工程质量,提高施工效率,施工方选用了8台宇通重装液压履带式强夯机参与地基强夯处理。

  戴春壮说,宇通强夯机采用高效的动力系统和独特的高强度结构设计,并且为用户提供设备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有效保证了产品的高安全性及低故障率,为“中国最大援外工程”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据悉,早在2012年,宇通强夯机就凭借先进可靠的技术实力、完善的售后服务以及产品的高性价比,走出国门并迅速打开海外市场。截至目前已累计出口卡塔尔、安哥拉、阿联酋、文莱、印度尼西亚、加纳、越南、迪拜、多哈、巴基斯坦等10余个国家和地区,不仅为“中国制造”赢得荣誉,也为各国基建贡献了“中国力量”。

  作为“一带一路”中巴经济走廊重点项目,中国援建瓜达尔新国际机场项目,占地面积约18平方公里,于2019年10月31日正式开工,预计2023年10月竣工。新机场建成后,将和巴基斯坦瓜达尔港、东湾快速路等共同组成海陆空现代化立体交通网络,有力推动巴基斯坦经济社会发展。(河南日报记者 杨凌)

编辑:邓高靖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