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台前县后方乡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7-02 19:42:53

  7月1日上午,濮阳市台前县后方乡组织人员到老党员家中,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传达党和政府对老党员的关心和问候。

濮阳市台前县后方乡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_fororder_4

台前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韩善岭(左)为老党员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摄影 杨静

  同日,后方乡举行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6名老党员代表出席活动,该乡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了活动。

  仪式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后方乡党委书记王焕云,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张景明为参会老党员代表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代表后方乡向老党员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

濮阳市台前县后方乡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_fororder_6

出席活动嘉宾为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摄影 杨静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既是“礼赞章”,也是“奋进章”,是对老党员的最好褒奖,是对广大党员的最大激励。后方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将以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艰苦奋斗的崇高品质,继承好、发扬好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争当表率、争做示范,以“一代更比一代强”的责任担当,接好历史的交接棒,谱写新一代共产党员的华丽篇章。(文 王虎)

编辑:邓高靖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