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廉洁思想防线 新乡市封丘县人民法院组织干警参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7-02 18:59:28

  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提高干警的拒腐防变能力,7月1日上午,新乡市封丘县人民法院组织党员干警,到封丘县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廉政教育。

  在讲解员耐心细致的讲解和引领下,干警们依次参观了序厅、廉之行、廉之力、廉之声、廉之鉴五个展厅。一组组鲜活的图片、一个个警醒的案例、一幕幕腐败分子落马的画面、一声声发自肺腑的忏悔,加之声、光、电等现代化技术手段的运用,让干警的心灵深受震撼、思想深受教育。

  活动中,在封丘县人民法院院长宋克洋的领誓下,党员干警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再一次对党庄严承诺。此次廉政警示教育活动,让每一位参观干警加深了对反腐倡廉工作的认识和理解,牢固树立了廉洁做事、清白做人的正确人生观、价值观,进一步筑牢了廉洁自律、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筑牢廉洁思想防线 新乡市封丘县人民法院组织干警参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702152954

封丘县人民法院干警庄严宣誓 摄影 何歌

  封丘县人民法院干警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自觉增强拒腐防变能力,时刻自省、自警、防微杜渐,自觉遵守党纪国法,永葆廉洁本色,立足岗位,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良好的作风和扎实的工作,为开创法院工作新局面贡献自己的力量。(文 郭文涛 何歌)

编辑:邓高靖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