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举行教育工作“突出贡献奖”颁奖仪式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7-04 18:17:54

  7月1日,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举行教育工作“突出贡献奖”颁奖仪式。该区党工委书记肖文兴,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聂爱军,河南鼎立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戴高乐等参加活动。

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举行举行教育工作“突出贡献奖”颁奖仪式_fororder_图片4

颁奖仪式现场 摄影 王一

  颁奖仪式前,获表彰人员前往马家河综合治理工程二期、南浦码头、金明池智慧岛进行了观摩。

  颁奖仪式现场,参加活动众人共同观看了示范区教育宣传片,聆听被表彰对象先进事迹。肖文兴为17位获奖者颁奖并作重要讲话。

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举行举行教育工作“突出贡献奖”颁奖仪式_fororder_图片5

出席活动嘉宾与被表彰人员合影留念 摄影 王一

  肖文兴指出,全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坚定理想信念,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定地担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时代重任。

  肖文兴强调,要以高质量党建统领教育事业发展的正确方向,以高素质教职工队伍筑牢教育事业发展根基,以最广泛的支持凝聚教育事业发展合力;要积极适应教育发展新形势,科学探寻教育发展新路径,让学生更加受益、更具潜力,让教师更有动力、安心教学,让教育管理者更有责任、更有担当。他希望,广大教师以先进为榜样,立足岗位,不负重托,奋发有为,践行教育初心,担当育人责任,努力开创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教育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 夏雪 魏嫦灵)

编辑:张雨晴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