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息县召开全面加快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7-04 18:13:24

  7月2日上午,息县全面加快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息县县委书记汪明君强调,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紧紧抓住项目这个“牛鼻子”,不断强化竞争意识、争先意识,以“人一之、我十之”的精神状态,盯着项目看、围着项目转、扭住项目干,全力以赴把各项工作往前赶、往前推,在新一轮区域竞争中保持先进、赢得主动。

  汪明君指出,要吃透政策,熟悉县情,谋划好项目;要及时学习研判上级各项政策精神,充分掌握县域发展实际,对标相关政策要求,解放思想,精心谋划一批引领性、支撑性重大项目;要比对上级政策要求,提前谋划,及时完善好相关手续,力争项目尽早入库;要充分利用各种渠道,主动与上级部门协调沟通,全力跑项争资;要尽快推动成熟项目建设力度,及时掌握工作进度,不等不靠,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汪明君表示,要进一步优化好营商环境,不断简化相关手续办理流程,提高项目审批效率,对相关违纪违规问题要拿出过硬措施,严肃追责问责;要建立举报奖惩制度,畅通群众监督渠道,用群众监督倒逼各部门工作走到实处;要做好要素保障,以超前思维,主动服务意识,统筹抓好土地、融资、用工等保障工作,为项目建设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汪明君要求,县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一线,亲自督导,切实当好项目建设的明白人、带头人;县督查部门和政法部门要结合“三服务”大比武活动,不断优化项目建设环境,对吃拿卡要、强买强卖、围标串标等行为依法打击、严肃处理,对妨碍项目建设、扰乱企业生产等违法案件,发现一个打击一个,确保项目高效建设、有力推进。

  息县县长管保臣要求,要刚性落实“两稳一保”,确保经济社会形势稳定,持续做好稳增长、稳市场主体、保就业等工作;要紧盯主要经济指标,坚决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加大对强弱项补短板、基层基础统计和经济运行调度的工作能力,确保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要强力推进项目建设,不断夯实高质量发展基础,做实项目谋划储备、高速推进项目建设、抓好项目要素保障,以项目建设成效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上,产业立县和招商引资、乡村振兴、城市建设、交旅文创、品质生活五大指挥部和三家平台公司向管保臣递交了“军令状”。汪明君分别为五大指挥部和三家平台公司主要负责人授“军令旗”。五大指挥部和各平台公司主要负责人分别作表态发言。

信阳息县召开全面加快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_fororder_图片2

汪明君(左一)授“军令旗” 摄影 王启宇

  息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晋升通报了当前项目工作情况,解读了全县项目工作机制。(文 周传杰 李传宇)

编辑:张雨晴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