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武陟县人民法院举行“庆七一·强党建·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歌颂会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7-05 17:23:04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近日,焦作市武陟县人民法院举行“庆七一·强党建·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歌颂会。该院党组书记、院长施文星出席活动并致辞。

  活动伊始,全体干警同唱国歌,并由施文星领誓,重温入党誓词。

焦作市武陟县人民法院举行“庆七一·强党建·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歌颂会_fororder_歌颂会掠影 (1)

歌颂会现场

  施文星表示,全院干警要牢记神圣使命,坚守绝对忠诚的政治信仰,坚定人民至上的深厚情怀,坚持攻坚克难的问题导向,发扬坚韧不拔的斗争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一流的工作业绩,为推进武陟县人民法院高质量发展及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武陟、法治武陟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歌颂会上,《弘扬黄河文化 绽放法治之光》《感恩中国共产党》《假如信仰有颜色》《跟着共产党走》《我和我的祖国》等节目轮番上演,表达了干警对党、对祖国的无限忠诚与热爱。干警们饱含深情、极富感染力的表演,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台下响起雷鸣般的掌声。

  本次歌颂会以唱红歌、颂经典的形式,重温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发扬党的革命精神,进一步激励全体干警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激发干警干事创业的热情,奋力推进法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全体干警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颂会在慷慨激昂的歌声中圆满落幕。(文/图 王莉莉)

编辑:张雨晴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