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罗山县第一届全民运动会开幕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7-05 17:33:25

  7月3日上午,信阳市罗山县第一届全民运动会在该县体育馆开幕。罗山县委书记周哲出席开幕式并宣布罗山县第一届全民运动会开幕。开幕式由罗山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吴晓玲主持。

信阳市罗山县第一届全民运动会开幕_fororder_图片3

罗山县委书记周哲宣布罗山县第一届全民运动会开幕 摄影 田成瑞

  罗山县县长余国芳在致辞中表示,广泛开展全民体育活动,不仅能增强人民体质、提高人民整体素质,对加快建设“一极四区”新罗山也具有极为重要的促进作用。罗山通过举办全民运动会,把“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竞技精神融入到工作中,为尽快实现富民强县目标注入强大的生机和活力。

  余国芳说:“这次全民运动会,既是广大运动员尽显才华的舞台,也是罗山人民携手交流的平台。希望各位运动员在比赛中升华‘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只争朝夕、追赶超越’的罗山体育情怀,比出好成绩,赛出新风尚,取得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希望全县广大干部群众以本届全民运动会为契机,更多地走向户外、走进运动场,积极参与健身运动,着力塑造健康体魄,充分享受美好生活,用心用智、献智献策,为建设‘一极四区’新罗山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信阳市罗山县第一届全民运动会开幕_fororder_图片4

广场舞展演 摄影 田成瑞

  开幕式后举行了广场舞展演活动。参演人员着装整齐、动作统一、身姿矫健、笑容灿烂,充分展示了体育健身带来的良好精神风貌。

  据悉,本届运动会以庆祝建党101周年暨“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来自全县各单位的30支代表队将分四个阶段分别进行长跑、篮球、足球、广场舞、围棋、乒乓球、羽毛球、象棋等项目的比赛和展示。(文 史笑妍 田成瑞)

编辑:张雨晴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