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罗山县委书记周哲主持召开全县土地复垦工作推进会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7-05 18:19:03

  7月3日,信阳市罗山县委书记周哲主持召开全县土地复垦工作推进会。

  周哲强调,开展土地复垦是加快县域经济发展、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增加县乡财政收入的需要。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正视问题,查找短板,锚定土地复垦工作目标任务不动摇,充分运用好“三块地”(承包地、宅基地和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改革政策,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累宝贵资金;要通过项目建设检验基层战斗力,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压紧压实各项责任,统筹好各方力量,搞好调查研究,做好群众工作,以最科学有效的手段,加快工作推进速度;要选优配强技术人员,现场指导、做好服务,及时兑现政策,加快资金拨付力度;要对各乡镇(街道)土地复垦工作一周一督导一通报、一周一开会一点评,推动土地复垦工作扎实有效开展,确保按照县委、县政府要求全面完成既定目标。

  会上,罗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杜勇对罗山土地复垦工作进行了安排,副县长李献林通报了前期工作情况,工作排名后五名的乡镇分别作了表态发言。(文 宋久亮)

编辑:张雨晴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