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罗山县委书记周哲调研指导基层治理和集体经济发展工作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7-11 17:29:28

  7月8日,信阳市罗山县委书记周哲深入该县周党镇调研指导基层治理和集体经济发展工作。罗山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李城冉参加调研。

信阳市罗山县委书记周哲调研指导基层治理和集体经济发展工作_fororder_图片6

罗山县委书记周哲(前排右一)在周党镇调研

  周哲一行先后到周党镇行政审批服务中心、消防中心、吊桥村,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周党镇数字乡村、基层治理、“一队一中心”、基层党建、集体经济等工作建设开展情况。

  周哲强调,基层治理工作事关群众切身利益,是夯实基层基础、推进乡村振兴的现实需要。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充分了解群众实际需求,持续完善智慧数据平台,不断提升治理能力,高效解决群众痛点难点问题;要做实做细网格化管理,精准围绕“三服务”内容,以乡村发展、乡村建设、乡村治理为重点建立模块,赋能网格管理,在守正创新中寻求突破、树立标杆,切实办好民生实事;要以本次“减县增乡”为契机,进一步壮大基层治理队伍力量,找能人、谋思路,全域规划、主动寻找集体经济产业发展突破口,以人才振兴和产业振兴助推乡村振兴。(文/图 宋久亮)

编辑:张雨晴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