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洛宁县:战高温 冒酷暑 激战绿茵足球场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7-11 18:42:47

  目前,2022年河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省长杯”暨校园足球夏令营最佳阵容选拔赛在洛阳市洛宁县举行。

洛阳市洛宁县:战高温 冒酷暑 激战绿茵足球场_fororder_图片8

运动健儿在小界乡足球场激战 摄影 韦爱晓

  在小界乡赛场,运动健儿们不畏高温炙热,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稳扎稳打、沉着应战,凭借精湛的脚法、犀利的射门、默契的配合,展现了十一人制足球运动的独特魅力。

  参加此次比赛的濮阳市领队孙振翰说:“濮阳市第三中学派了15名队员参赛,旨在与各个地市球队交流学习,提高自身的足球水平。在激烈的比赛中,我们的队员更加团结协作,也感受到了各地市球队不俗的实力。希望我们的足球越来越好,希望我们的‘省长杯’越办越好。”

  针对高温天气,赛事组委会也专门准备了预案。比赛过程中,工作人员会根据情况安排更多的补水时间,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让球员们发挥更好、展现实力、创造佳绩。(文 张晖利)

编辑:张雨晴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