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尉氏县两湖街道:以产业兴旺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7-13 17:04:29

  7月11日下午,开封市尉氏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贾琦,尉氏县农业农村局局长李连江一行到尉氏县两湖街道西区,调研“五星支部”之“产业兴旺星”创建工作。

  贾琦指出,要结合本村实际,优化产业结构,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不断壮大村集体经济;要注意发挥专业合作社优势,影响带动村民致富奔小康;只有栽下梧桐树,才能引来金凤凰,要先把研学基地及其配套设施建好,才能带动更多产业发展。

开封市尉氏县两湖街道:以产业兴旺助力乡村振兴_fororder_图片4

调研现场

  贾琦强调,各村要将“产业兴旺星”创建作为推进乡村振兴、提升基层治理水平的重要载体,因地制宜、因村施策,选准做强特色产业,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产业兴旺是乡村振兴的决胜之举和关键之要,是推动乡村振兴不断发展的源泉。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要以产业发展为总抓手,精准发力,切实保障农民持续增收致富。目前,尉氏县两湖街道办事处正带领各村选准主导产业、推动品质提升、规模经营、发展集体经济,争创‘产业兴旺星’,铺好百姓‘幸福路’。”尉氏县副县长、两湖街道党工委书记杨睿表示。(文/图 孙鸽)

编辑:张雨晴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