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淮滨县组织开展夏季中小学生防洪防溺水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7-18 15:22:08

  7月16日,信阳市淮滨县组织开展夏季中小学生防洪防溺水安全主题教育活动,向中小学生及其监护人宣传防溺水及自救知识,进一步增强中小学生及监护人的防范意识。

【原创】信阳市淮滨县组织开展夏季中小学生防洪防溺水安全主题教育活动_fororder_信阳

学生家长在人防教育体验馆参观 摄影 邓磊

  活动过程中,中小学生和家长们先后参观了人防教育体验馆和淮河文化博物馆。在参观过程中,讲解员为家长和中小学生讲解了防溺水知识以及溺水急救知识,提醒大家珍爱生命、时时树立安全意识。

  此次安全主题教育活动普及了防溺水知识,让在场中小学生及家长进一步认识到了防溺水的重要性,为淮滨县广大中小学生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暑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文 张勇 韩浩)

编辑:邓高靖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