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医专党委书记赵建钊深入医药食品企业“访企拓岗”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7-19 21:47:00

  为扎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开拓更多优质就业岗位,近日,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以下简称“漯河医专”)党委书记赵建钊在暑期继续走访企业,深入国药控股漯河有限公司和河南三剑客奶业有限责任公司,推进“访企拓岗”工作。漯河医专党委委员、副校长董伟群以及该校党办、就业处、药学系负责人陪同。

  在国药控股漯河有限公司,赵建钊与公司党支部书记王发兵、总经理王维奇面对面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公司的发展状况和人才需求,积极推荐学校优秀毕业生。赵建钊对国药控股漯河有限公司为漯河医专学生提供实习和就业平台表示了感谢,并希望更多的学生通过实习扎根公司,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漯河医专党委书记赵建钊深入医药食品企业“访企拓岗”_fororder_图片2

座谈交流会现场 摄影 郭坤鹏

  在河南三剑客奶业有限责任公司,赵建钊与公司董事长李益民深入座谈交流,积极开展“访企拓岗”和企业帮扶。

  一直以来,漯河医专把就业工作当作重要政治任务来抓,深入落实就业“一把手”工程,积极开展“访企拓岗”,确保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岗位,帮助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文 卫永强)

编辑:张雨晴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