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息县县长管保臣主持召开县政府全会暨政府廉政工作会议
来源:大河网  |  2022-07-21 10:47:24

  原标题:息县县长管保臣主持召开县政府全会暨政府廉政工作会议

  大河网讯 7月17日上午,信阳市息县县长管保臣主持召开县政府全会暨政府廉政工作会议。

信阳市息县县长管保臣主持召开县政府全会暨政府廉政工作会议

  息县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王文斌应邀列席会议。县政府全体班子成员及县政府组成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办事处)乡镇长(主任)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肯定成绩,正视问题,坚定保持发展定力。会议要求,要紧盯目标、突出重点,全面抓好任务落实。会议强调,要锤炼作风、提升能力,打造廉洁高效政府。

  会议号召,奋斗成就梦想,实干创造未来。让我们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保持定力、提升能力,实干干实、奋勇争先,不断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和政府系统廉政工作取得更大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县政府各副县长围绕《县政府工作报告》结合各自分管领域分别作了工作汇报。

  县财政局主要负责同志围绕政府“过紧日子”、财政资金直达、退税减税降费进行了发言。(朱美惠 李梅 李强/文图)

编辑:张雨晴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