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公安局鼓楼分局开展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7-26 14:29:32

  近日,开封市公安局鼓楼分局召开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动员部署会。

  会上,鼓楼区副区长、公安局局长宋伟民针对鼓楼辖区夏季社会治安形势特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分析,要求全局整体联动,全警投身参战,持续净化社会治安环境,确保全区安全稳定。

【原创】开封市公安局鼓楼分局开展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_fororder_1

会议现场

  鼓楼分局成立了以宋伟民为组长的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领导小组,并制定了《鼓楼公安分局开展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工作方案》。全局各级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冲锋在前,既是“指挥员”,也是“战斗员”。

  开封市公安局局直机关支援警力和分局机关支援警力下沉基层一线派出所,协助开展重点场所清理清查、路面管控巡查、安全防范宣传等工作。

  接到鼓楼分局启动集中行动指令后,各部门各警种严格按照规定组织警力上岗,鼓楼分局督察大队随警作战,一线督导,坚持把“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理念贯穿于集中行动全过程,切实树立公安机关的良好形象。(文/图 郭琪薇)

编辑:邓高靖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