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新时代退役军人雷锋团老兵义务献血服务队成立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7-28 18:10:28

  7月27日上午,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商丘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市新时代退役军人雷锋团,举行了“赠书留香 情系老兵”暨“喜迎党的二十大 老兵永远跟党走”主题活动。商丘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子玉,副局长周在虎、闫红兵及“中国好人”、全国模范退役军人、商丘市新时代退役军人雷锋团团长李东亮等参加活动。

商丘市新时代退役军人雷锋团老兵义务献血服务队成立_fororder_图片5

活动现场 摄影 张成华

  活动现场,商丘市新时代退役军人雷锋团老兵义务献血服务队正式成立。该服务队旨在更好地宣传、服务退役军人和群众积极参与义务献血工作,把“奉献、友爱、进步、互助”的志愿精神与开展义务献血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搭建更加广阔的义务志愿服务平台。

  “商丘好人”、全国无偿献血终身荣誉奖获得者、商丘市新时代退役军人雷锋团老兵义务献血服务队队长王宝玉说:“我已是全国义务献血终身荣誉奖获得者,未来,将继续和大家一起打造我市义务献血服务优秀品牌。”

商丘市新时代退役军人雷锋团老兵义务献血服务队成立_fororder_图片7

商丘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子玉(右)为老兵义务献血服务队授旗 摄影 张成华

  今后,商丘市新时代退役军人雷锋团老兵义务献血服务队将协助商丘市卫生部门、红十字会和中心血站开展与义务献血宣传及志愿者招募、志愿者服务等相关的公益活动,并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需要紧急临床用血时参加无偿献血,用实际行动诠释退役老兵和爱心群众的真、善、美。(文 梁佰军 张成华)

编辑:张雨晴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