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8-03 19:56:23

  近日,濮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党支部书记焦金汉、工会主席周凯一行深入企业,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

  焦金汉、周凯一行先后来到河南华峰制药有限公司、濮阳惠成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等28家企业,为奋战在一线的4900余名职工送去毛巾、水杯、风油精等价值6.5万余元的防暑降温物资,并与负责人交流企业近期防暑降温工作开展情况及生产经营情况,了解企业服务职工的实际需求。

濮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_fororder_图片17

濮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夏季“送清凉”活动现场

  焦金汉强调,企业在安全生产的同时,要注重高温天气防暑降温措施,加强对一线人员的关心关怀,同时要做好防汛排涝保生产工作,保障职工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

  濮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通过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进一步缩短了与一线职工的距离,激发了产业工人的工作热情,增强了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得到了企业职工的一致好评。(文/图 付子欢)

编辑:张雨晴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