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清丰县举办农村党支部书记创建“五星”支部引领城乡基层治理大论坛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8-03 19:56:06

  近日,濮阳市清丰县举办农村党支部书记创建“五星”支部引领城乡基层治理大论坛。清丰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建国出席活动并讲话。清丰县创建专班各推进组副组长、各乡镇办党(工)委副书记、部分村党支部书记共计6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14名优秀村党支部书记代表分别围绕“五星”中的一颗“星”,汇报了工作推进情况、先进经验做法、下一步工作打算,各推进组副组长对发言情况进行了点评,4名村党支部书记分享了参加本次活动的体会和感受,王建国做了总结点评。

濮阳市清丰县举办农村党支部书记创建“五星”支部引领城乡基层治理大论坛_fororder_图片14

清丰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建国进行总结点评 摄影 刘令亚

  王建国指出,本次论坛为大家提供了一次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共同提高的机会,达到了预期效果。就进一步做好“五星”支部创建工作,王建国要求,村党支部书记要敢于创建“五星”,扛稳扛牢责任,切实把“五星”支部创建工作牢记在心上、落实到行动上;要善于创建“五星”,放眼全局、通盘考虑、取长补短、分工协作,切实做到有的放矢、事半功倍、提升实效;要乐于创建“五星”,克服等靠要思想,主动思考、担当作为,切实发挥主观能动性,激发内生工作动力,把“五星”支部创建抓牢抓实抓出成效。

  活动结束后,与会人员对上台发言的14名村党支部书记进行了打分排名。(文 徐晓雪 孙金生)

编辑:张雨晴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