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外溢临时管控解除 开封市园林绿化处积极开展城市绿化管理等工作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8-05 15:36:40

  8月3日上午,开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发布2022年29号通告,宣布自2022年8月3日12时解除主城区防外溢临时管控,逐步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持续的高温天气给城区公园、广场、道路的花草树木带来了严峻的“烤”验。为确保城市绿化景观苗木安全度夏,防外溢临时管控解除后,开封市园林绿化处马上组织人员,针对解放路、城墙体育公园、西门大街禄福桥等城区各主次干道、公共绿地、绿地苗木,开展全面抗旱养护管理。

防外溢临时管控解除 开封市园林绿化处积极开展城市绿化管理等工作_fororder_图片4

洒水车为绿化带浇水

  考虑到高温天气的不利影响,开封市园林绿化处向一线工作人员分发了藿香正气液、饮料和急救药品,以保障职工生命安全。

防外溢临时管控解除 开封市园林绿化处积极开展城市绿化管理等工作_fororder_图片5

开封市园林绿化处工作人员在修建绿植

  接下来,开封市园林绿化处将继续密切关注气象信息,加强工作调度,按照精细化管理标准,全力以赴做好抗旱保绿工作,确保绿化苗木健康生长,营造舒适靓丽、干净美观的城区绿化景观。(文/图 刘丽华)

编辑:张雨晴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