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游南阳 走进西峡”暨暑期乡村旅游季活动启动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8-05 18:59:53

  8月4日晚,“畅游南阳 走进西峡”暨暑期乡村旅游季活动在南阳市西峡县五里桥爱情小镇启动。南阳市副市长刘江宣布“畅游南阳 走进西峡”活动开幕。

  西峡县委书记周华锋在致辞中说:“我们结合‘畅游南阳 走进西峡’,同步启动暑期乡村旅游季活动,为大家送上扩大文旅消费、激活文旅市场的惠民礼包,将为增进县域游客互换、开拓发展空间、推动全域旅游注入新的活力。我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围绕‘避暑康养’主题,为游客提供更多产品、更优服务、更爽体验,让大家走进西峡共赏生态美景、共游乡村风光、共品绿色美食、共享幸福生活。”

“畅游南阳 走进西峡”暨暑期乡村旅游季活动启动_fororder_西峡县爱情小镇一景 摄影 钟春莹

西峡县爱情小镇一景 摄影 钟春莹

  南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任永亮表示,本次活动与乡村旅游季结合起来,与各景区开展特色活动结合起来,与夜游经济结合起来,既丰富了活动内容,又展现了区域特色,在形式上是一种创新。他希望西峡县能够借助丰富的活动,借助行业协会和网络媒体的力量,把活动宣传好,把品牌树立好,把服务提升好,进一步展示西峡县文化旅游强县的良好形象。

  据了解,近年来,西峡县全力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和老界岭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持续做强“水墨龙乡·生态西峡”全域旅游品牌、“避暑养生地·南阳老界岭”旅游度假品牌和“界领华夏·美鄀西峡”文创品牌,竭力为游客提供更加多元的旅游体验。(文 王小军 范亚康 刘禾)

编辑:张雨晴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