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原创   |   Hello,河南   |   直观中国  |   热点专题    |   文旅   |   金融   |   国际播报   |   豫见国际   |   舆情智库
“Discover Anyang”官方账号新年正式上线 助力安阳“城市远洋”
2022-01-02 19:25:30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 张雨晴责编: 周经韬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万庆丽):向世界讲好安阳故事,传播安阳好声音。2022年1月1日,新年迎新事,安阳市布局海外社交媒体平台,在Facebook(脸书)和Twitter(推特)开设公共主页“Discover Anyang China”和账号“Discover Anyang”,以安阳市的文化、旅游为主要元素,以英语为媒介,由外的视角传递安阳文化旅游信息,助力古都安阳链接全球,沟通世界。

“Discover Anyang”官方账号新年正式上线 助力安阳“城市远洋”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102141854

Facebook(脸书)公共主页“Discover Anyang China”

  面对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全球传播趋势,海外社交媒体已经成为城市国际品牌建设和形象传播的重要载体。中共中央政治局5月31日下午就加强我国国际传播能力建设进行第三十次集体学习。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在主持学习时强调,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展示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是加强我国国际传播能力建设的重要任务。

  借助海外新媒体传播矩阵建设,让城市形象“乘风出海”,城市魅力“扬帆起航”,也正是安阳加强国际传播能力建设的重要举措之一。

“Discover Anyang”官方账号新年正式上线 助力安阳“城市远洋”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102141858

Twitter(推特)账号“Discover Anyang”

  安阳是中国八大古都之一、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是甲骨文的故乡、周易的发源地、红旗渠精神的发祥地,是世界文化遗产殷墟所在地。千百年来,殷商文化、甲骨文化、周易文化等交相辉映,历史文化之脉绵延不息、历久弥新。安阳还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自然山水和人文景观齐具,红旗渠·太行大峡谷、曹操高陵、中国文字博物馆、羑里城、岳飞庙、二帝陵、袁林、马氏庄园等景区名扬海内外。  

“Discover Anyang”官方账号新年正式上线 助力安阳“城市远洋”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102141902

Facebook(脸书)公共主页“Discover Anyang China”视频推文

  近年来,安阳坚持扩大开放,主动融入“一带一路”,深度对接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抢抓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国家重大战略机遇,加快发展文旅产业,加大对殷商文化、甲骨文文化、红旗渠精神等文化旅游品牌的宣传,持续提升安阳文化旅游国际影响力,不断推动安阳高质量发展,为建成新时代区域中心强市而努力奋斗。

“Discover Anyang”官方账号新年正式上线 助力安阳“城市远洋”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102141905

Twitter(推特)账号“Discover Anyang”向世界发出新年问候

  古都安阳,心向往之。安阳是一片有历史、有文化、有精神、有故事、有潜力的热土。“Discover Anyang China”发现安阳Facebook公共主页和Twitter账号“Discover Anyang”的开设,将努力把古都安阳的出彩活力展示给世界,让全球网友了解安阳,行走安阳大地,读懂中国文明。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