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原创   |   Hello,河南   |   直观中国  |   热点专题    |   文旅   |   金融   |   国际播报   |   豫见国际   |   舆情智库
一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助力南阳建设现代化河南省副中心城市
2022-04-08 14:07:1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张雨晴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4月6日,南阳各地集中开工一批重大项目,为现代化河南省副中心城市建设加油助力。

南阳各地集中开工重大项目 助力现代化河南省副中心城市建设_fororder_南阳市第四期“三个一批”项目建设活动现场 供图 南阳市委网信办

南阳市第四期“三个一批”项目建设活动现场 供图 南阳市委网信办

  当日上午,南阳市第四期“三个一批”项目建设活动在该市高新区举行。南阳市委书记朱是西宣布项目开工,市长王智慧致辞。本次活动集中签约项目58个,投资总额达672.4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46.3亿元;开工项目213个,总投资1210亿元,年度计划投资553亿元;投产项目82个,总投资218.3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22.2亿元。

  南阳市内乡县第四期“三个一批”重大项目在该县牧原智慧物流园集中开工。此次该县集中开工18个项目,总投资185.46亿元,年度计划完成投资61.92亿元,涵盖了工业、农业、现代服务业、城市建设、民生和社会事业等多个领域。集中开工项目总体呈现出规模大、支撑强、结构优、质量好的特点。这些项目的开工,将为内乡县域经济的高质量跨越发展提供坚实支撑。

南阳各地集中开工重大项目 助力现代化河南省副中心城市建设_fororder_内乡县第四期“三个一批”重大项目开工仪式现场 摄影 李磊

内乡县第四期“三个一批”重大项目开工仪式现场 摄影 李磊

  与此同时,总投资33.6亿元的15个重大项目在卧龙区集中开工,擂响了该区第四期“三个一批”重大项目建设的战鼓。此次集中开工的15个重大项目,涵盖先进制造业、现代农业、生态环保等多个领域。

  “正是宛城区的‘精准化、保姆式’服务,使得项目在很短的时间内顺利开工,让企业真正感受到政府部门的真心、诚心、用心,也感受到了宛城区的政商关系之亲、营商环境之优、城市面貌之变和发展潜力之大。”在南阳市第四期“三个一批”宛城区项目集中开工现场,南阳地源光电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守涛深有感触地说。本次宛城区集中开工9个重大项目,总投资119.6亿元,其中包括先进制造业项目6个、总投资58亿,现代服务业项目3个、总投资61.6亿。

  镇平县此次集中开工21个重大项目。这21个项目包括乡村振兴食品创业园、天基茂业广场、城乡养老一体化等,总投资65.6亿元,涵盖了工业、现代服务业、民生、基础设施等多个领域。

  新野县第四期“三个一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该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举行。这次集中开工的好事多服装、启程光伏、国威碳纤维制品等7个项目,总投资29.9亿元,涵盖纺织服装、智能制造、新能源、公共服务等多个领域。

  在南阳市第四期“三个一批”活动南召县项目开工现场, 总投资80.88亿元的17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年度计划投资42.43亿元。(文 王小军 李珂 李磊)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