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原创   |   Hello,河南   |   直观中国  |   热点专题    |   文旅   |   金融   |   国际播报   |   豫见国际   |   舆情智库
三门峡市公安局举办“警营展风采、争做五个模范”主题讲演会
2022-05-21 14:55:37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 张雨晴责编: 蒋硕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5月20日下午,三门峡市公安局举办了“警营展风采、争做五个模范”主题讲演会。来自全市公安各条战线的14名青年民警分享了自己的从警经验。

三门峡市公安局举办“警营展风采、争做五个模范”主题讲演会_fororder_图片1

讲演会现场 摄影 杨博

  体民情、解民忧的“爱民警”郑琳珍

  面对办理护照业务的着急群众,陕州区治安大队民警郑琳珍放弃午休时间,认真为其讲解相关政策,以真心换真情,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当这位群众准备好资料再次来办理业务时,他的孩子跑到了郑琳珍的工作区域对她说:“阿姨,送你一朵小花,谢谢你。”看着远处办事群众感激的笑容,郑琳珍觉得自己的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勇担当、善作为的“实干家”张万辉

  灵宝市刑警大队民警张万辉坚持问题导向、创新宣传思路,在学校宣传中,灵活运用学生喜闻乐见的“绝绝子”“凡尔赛”等网络用语,普法于娱燃爆现场。在社区宣传过程中,他从群众自身利益出发着重讲解犯罪对子女就业等方面的影响,警民互动频繁,取得良好宣传效果。

  经风雨、靠得住的“急先锋”楚霄鹏

  三门峡市公安局特殊警务支队民警在处理一起感情纠纷跳楼警情时,用“男友很担心你正赶过来”安抚当事人激动的情绪。经过两个小时的努力,他趁当事人精神松懈之时,飞身一把将其拉回安全区域。阳光下,获救当事人家属的笑容,增强了楚霄鹏做好公安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站得稳、业务精的“笃行者”王晨星

  “你们在我身后。”这是三门峡市公安局特殊警务支队民警王晨星奔赴急难险重任务时,经常对队友说的话。他不仅是一名特警民警,也是一名实战教官,更是在香港警察学院获得“最优异学术奖”的警营“文状元”。

  除此以外,义马派出所民警李亚平、陕州区户籍民警陈倩、渑池警令部民警李超峰、湖滨区刑警蒋德华、灵宝市刑警何海洋、卢氏县刑警赵鑫、渑池派出所民警张超、义马网警杨佳睿、渑池宣传民警黄洁瑜、三门峡市公安局特警支队民警李峥钰先后进行了讲演。

  多年来,三门峡公安一代代青年民警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奋斗中彰显青春的意义,在坚守中践行从警的誓言。(文 侯林峰 贾佳)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