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原创   |   Hello,河南   |   直观中国  |   热点专题    |   文旅   |   金融   |   国际播报   |   豫见国际   |   舆情智库
2022年濮阳市老年体育工作会议在华龙区召开
2022-06-17 18:21:48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 张雨晴责编: 胡晓萌

  6月16日下午,2022年濮阳市老年体育工作会议在华龙区召开。

2022年濮阳市老年体育工作会议在华龙区召开_fororder_图片24

2022年濮阳市老年体育工作会议现场

  濮阳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席李朝聘,市文广旅体局副局长刘善森,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副主席李贵重、付从柱、武书林,市老年人体育协会秘书长范晓阳,华龙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区长付晓燕,华龙区文广旅体局党组书记谢金强,华龙区文广旅体局长许晶,各县(区)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及各县区文广体局主管体育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2022年濮阳市老年体育工作会议在华龙区召开_fororder_图片25

华龙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区长付晓燕参加会议

  付晓燕表示,近年来,华龙区全面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坚持共建共享、扩大设施供给、丰富赛事活动、健全体育组织、加强健身指导,全民健身工作保持了良好发展态势。华龙区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统筹推进全民体育工作,完善支持重点人群工作机制,加大财政支持力度,不断强化全民体育健身活动服务体系,确保广大居民生活的安康、幸福、快乐。

  武书林传达了河南省老年人体育协会通知精神,要求大家深入学习领会,准确把握工作着力点,加强沟通协调,配合体育部门推进工作。李贵重对2021年及2022年上半年工作作了总结,并对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许晶围绕华龙区老年体育场地建设、项目谋划、承办及开展的老年人体育活动等具体工作作典型发言。

  刘善森谈到,全市老年体育工作取得显著成绩,老年体育活动精彩纷呈。各级体育部门对老年体育要“高看一眼、厚爱一分”,多听取老年人对健身的需求和呼声,努力让老年人享受到体育发展的红利,增强老年人的幸福感、获得感。

  李朝聘对华龙区的老年人体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李朝聘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增强使命感、责任感,认识当前做好老年人体育工作的重要意义,努力推动濮阳市老年体育事业加快发展、创新发展;要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健全体育组织,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强化班子建设,形成团结干事、奋发进取的新局面;要坚守人民情怀,推进老年健身场地设施建设,充分考虑老年人健身需求,持续办好品牌活动,吸引更多老年人参加,让老年人快乐健身、快乐生活,提高老年人的幸福指数。(文/图 张俊芳)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