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原创   |   Hello,河南   |   直观中国  |   热点专题    |   文旅   |   金融   |   国际播报   |   豫见国际   |   舆情智库
鹤壁市浚县56名驻村第一书记集中充电
2022-06-23 10:57:53来源: 鹤壁日报编辑: 张雨晴责编: 胡晓萌

  原标题:浚县56名驻村第一书记集中充电

鹤壁市浚县56名驻村第一书记集中充电

新选派的第一书记到岗坡村现场观摩。杨志鹏 摄

  6月19日至21日,鹤壁市浚县驻村党支部第一书记和团支部第一书记任前培训班在白寺镇党校开班,56名新选派驻村第一书记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浚县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王涛授班旗,并以《如何当好第一书记做好驻村工作》为题作开班动员讲话。

  王涛强调,对新选派驻村第一书记进行任前培训,就是要帮助大家明确职责任务,掌握必备知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坚定的信心决心奔赴驻村一线。新选派驻村第一书记要做驻村帮扶工作的巩固者和提升者,紧紧围绕“四项职责”,以建强基层党组织为引领,以“五星”支部创建为抓手,助力乡村振兴和其他各项工作。

  此次培训班采取教学讲座、现场观摩、分组讨论等形式,重点围绕建强农村基层组织、“五星”支部创建、驻村第一书记职责任务、发展村集体经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引领乡村振兴等内容进行。培训期间,新选派驻村第一书记先后走进淇滨区钜桥镇的V儿章村、岗坡村,浚县的西杨^屯、马行村、袁庄村、白寺村等处开展实践学习,同时培训班还通过访谈、查阅资料等方式督促驻村第一书记提升业务素质能力。

  新选派驻村第一书记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培训班,开阔了视野、提升了能力、提振了信心,进一步增强了党性觉悟和奉献意识,在接下来的驻村工作中,一定会按照相关要求完成各项任务,为推动全县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鹤壁日报记者 张征 通讯员 蔺子峰 刘纪楠)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