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原创   |   Hello,河南   |   直观中国  |   热点专题    |   文旅   |   金融   |   国际播报   |   豫见国际   |   舆情智库
驻马店市政协召开“加强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建设”双月协商座谈会
2022-06-24 09:47:59来源: 驻马店日报编辑: 张雨晴责编: 胡晓萌

  原标题:市政协召开“加强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建设”双月协商座谈会陈锋主持并讲话

  6月22日,驻马店市政协召开“加强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建设”双月协商座谈会。驻马店市政协主席陈锋主持并讲话。驻马店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府党组成员何晞应邀出席会议。驻马店市政协副主席付自成、王秋霞、郑玉林、刘艳丽、张银良、高其良及秘书长李家平出席会议。

  陈锋指出,本次会议选题精准,调研深入,对全市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建设情况描述清晰,问题查找透彻,提出了操作性、针对性强的意见和建议,为做好下一步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全市上下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工作部署,科学规划布局,强化要素保障,积极推进居家社区养老服务体系建设,让老年人共享发展成果、共享幸福晚年。

  何晞对驻马店市政协领导、政协委员深入调研和民主协商,提出高质量的建议和意见表示感谢,要求各有关部门加快项目建设,规范运营管理,打造特色品牌,营造社会氛围,全力推动居家社区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

  刘艳丽代表驻马店市政协调研组作主旨发言。

  会上,驻马店市民政局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全市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建设情况,政协委员和各界人士代表围绕协商议题进行了充分协商讨论,外地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以视频连线形式作经验交流,市直相关单位就委员意见和建议积极回应。(驻马店日报记者 耿杨扬)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