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原创   |   Hello,河南   |   直观中国  |   热点专题    |   文旅   |   金融   |   国际播报   |   豫见国际   |   舆情智库
濮阳市南乐县统战系统举办“庆七一”演讲比赛暨文艺汇演
2022-06-24 18:16:24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 张雨晴责编: 胡晓萌

  为激发全县干群爱党、爱祖国、爱家乡的热情,6月23日晚,濮阳市南乐县统战系统举办“喜迎二十大·同心永向党”“庆七一”演讲比赛暨文艺汇演。

濮阳市南乐县统战系统举办“庆七一”演讲比赛暨文艺汇演_fororder_图片19

南乐县委副书记、县政协主席王淑娟致辞 摄影 王梦菲

  南乐县委副书记、县政协主席王淑娟在致辞中说到:“当前,我们南乐正处于迫切需要统战工作再发力的关键时期,希望大家保持这种敬业专业的品质和昂扬奋发的精神,投入到新的工作中,创造更多的统战成果,为南乐腾飞、南乐人民生活更美好彰显出统战担当、贡献统战力量!”

  本次活动共分演讲比赛和文艺汇演两部分,首先进行的是“踔厉奋发担使命,建功献礼二十大”南乐县统战系统演讲比赛。来自该县统战机关、县直单位、乡镇的6名演讲选手紧扣演讲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典型人物故事,声情并茂抒发了自己对党、对国家以及对统战工作的热爱,讲述了对百年党史的感想感悟,表达了坚定不移跟党走的信念。他们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生动的事例、激情的演说,打动了在场的评委以及听众,博得了阵阵喝彩。

濮阳市南乐县统战系统举办“庆七一”演讲比赛暨文艺汇演_fororder_图片20

南乐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郭清伟针对演讲进行点评 摄影 王梦菲

  演讲比赛结束后,南乐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郭清伟对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参加演讲的统战干部紧扣主题,采取了总结汇报、列举实例等方式,全面阐述了统战干部对本职工作和演讲主题的深刻解读。选手们声音洪亮、感情充沛、抑扬顿挫、弛张有度,使演讲具有感染力和吸引力。此次演讲比赛全面培养了统战干部敢说话、会说话、巧说话的能力,提升了统战干部干事创业的自信心,展示了良好的干部形象。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南乐县史志办的选手贾玉倩荣获一等奖,来自南乐县委统战部、张果屯镇的选手冯璐、张典帅分别获得二等奖,来自谷金楼镇、近德固乡、城关镇的选手王敬周、宋翠英、孔令国分别获得三等奖。

  随后,文艺汇演以舞蹈《万疆》拉开了帷幕。主题沙画《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独唱《芦花 》《致吾辈》《和谐中国》、诗朗诵《光荣属于砥砺奋进的南统战人》、大合唱《走向复兴》等节目轮番上演、精彩不断,充分表达了南乐儿女对祖国的热爱和歌颂,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文 黄津丽  贾红敏)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