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原创   |   Hello,河南   |   直观中国  |   热点专题    |   文旅   |   金融   |   国际播报   |   豫见国际   |   舆情智库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周保平带队访企拓岗促就业
2022-07-04 15:11:49来源: 大河网编辑: 邓高靖责编: 胡晓萌

  大河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精神,进一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确保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6月26日-28日,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周保平、副校长菅浩然带领对外联络与合作处、招生就业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到中国水利水电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第四工程公司、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六工程局有限公司西北分公司、兵团建工市政交通集团北新土木公司、新疆钰源诚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等单位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周保平带队访企拓岗促就业

  周保平代表学校对企业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和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企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人才培养、专业群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她指出,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必由之路,也是培养学生职业技能和工匠精神最有效、最现实的途径。2022年毕业生就业形势严峻复杂,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主要目的是更好了解企业需求,深化校企合作,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她希望通过本次交流沟通,进一步加强供需对接,在专业共建、人才培养等方面能达成共识,推进务实合作,拓宽合作领域,搭建信息平台,深化产教融合,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周保平带队访企拓岗促就业

  参访企业领导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分享了企业与学校在校企合作、毕业生就业等方面的合作经验和取得成果,提出了企业发展对人才的需求趋势,希望以培养高素质工程技术人员为核心,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开拓更广泛的合作,促进双方事业发展和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周保平带队访企拓岗促就业

  在走访调研期间,周保平一行还参加了新疆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并与校友代表们进行了座谈交流。周保平代表母校感谢他们带着母校的嘱托和热爱伟大祖国、建设美好边疆的情怀,奔赴新疆、扎根基层,在艰苦条件下,踏实工作、无私奉献,为祖国边疆建设作出了黄河水院人的贡献,也彰显了黄河水院人的担当。周保平希望他们今后继续以优秀校友和先进典型为榜样,继续奉献边疆、建功边疆,为祖国的边疆事业作出更大贡献。她表示,校友是学校宝贵的资源,也是学校最好的名片,更是学校办学质量的重要体现,优秀校友的奋斗历程是学校宝贵的育人资源,校友渠道是学校拓展毕业生就业空间的重要途径,希望校友多回家看看,和学弟学妹面对面交流,更好促进学生就业,深化学校人才培养改革,促进学校事业更高质量发展。(王靖 郝迪婧/文图)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