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ChinaNews阅读

英国亚伯大学副校长丽贝卡·戴维斯一行访问河南工业大学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2018-08-01 17:17:21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为进一步了解中外合作办学机构运行情况,加强两校合作,7月30日,英国亚伯大学副校长丽贝卡·戴维斯一行四人访问河南工业大学(以下简称“河南工大”)。河南工大校长卞科会见了外宾,河南工大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中英国际学院负责同志陪同会见。

【科教-文字列表(页面标题:英国亚伯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河南工业大学)】【移动端-文字列表】英国亚伯大学副校长丽贝卡·戴维斯一行访问河南工业大学

河南工业大学校长卞科(左)会见英国亚伯大学副校长丽贝卡·戴维斯(刘杰 摄)

  英国亚伯大学代表团一行抵达河南工大莲花街校区后,先考察了校园环境,随后参观了图书馆、中国粮食博物馆。卞科代表学校对丽贝卡·戴维斯一行来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河南工大的基本情况、学科构成、优势特色及国际化办学成果,并对亚伯大学多年来给予学校的合作支持表示感谢。卞科表示,“了解是理解的基础”,亚伯大学与河南工大合作多年,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和进一步的合作空间,双方共同的办学目标就是高质量的人才培养,希望双方通过更深入的了解达成更好的合作,培养出高质量的国际化人才。

【科教-文字列表(页面标题:英国亚伯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河南工业大学)】【移动端-文字列表】英国亚伯大学副校长丽贝卡·戴维斯一行访问河南工业大学

访问团一行参观中国粮食博物馆(刘杰 摄)

  丽贝卡·戴维斯对河南工大的接待表示感谢,她表示,首次访问河南工业大学给她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此次来访的目的是对合作伙伴的全面了解,希望以此来推动两校更好的合作。

  当日下午,丽贝卡·戴维斯一行驱车前往该校嵩山路校区,参观了河南工大中英国际学院实验室,并与留校学生进行了交流。

  丽贝卡· 戴维斯高度赞扬了学院为提升教学质量及鼓励学生出国留学所做的一系列工作,并表示,亚伯大学和河南工业大学一样非常重视教育质量,只有共同严守教学质量关,才能让学生学有所成,提高学生的满意度,亚伯大学期待与河南工业大学有更深入的合作。(文 陈文杰 刘杰 郭红彦)

阅读
 
责编:赵滢溪

—  相关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