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ChinaNews阅读

2019郑州网球公开赛开幕 赛事总奖金达150万美元

大河网2019-09-10 15:50:01

【河南在线-文字列表】【移动端-文字列表】(页面标题:郑州网球公开赛开幕 赛事总奖金达150万美元)2019郑州网球公开赛开幕 赛事总奖金达150万美元

  大河网讯:9月9日,备受关注的2019郑州网球公开赛在中原网球中心开幕。副省长戴柏华宣布2019郑州网球公开赛开幕。

【河南在线-文字列表】【移动端-文字列表】(页面标题:郑州网球公开赛开幕 赛事总奖金达150万美元)2019郑州网球公开赛开幕 赛事总奖金达150万美元

  2019郑州网球公开赛,由WTA(国际女子网球协会)授权,中国网球协会、河南省体育局、郑州市人民政府主办,设有女子单打和女子双打两个项目,该项赛事是中国目前唯一一站WTA P700顶级赛,也是目前中原地区规格最高的一项国际性网球赛事。今年是该项赛事举办的第一年,共吸引了近30个国家和地区的近百名顶尖高手参赛。

  据介绍,郑州网球公开赛不仅弥补了中原地区对顶级职业网球赛事的空缺,更为郑州跻身中国和世界体育名城打开了一扇新的窗户。

  国际女子职业网联(WTA),成立于1973年,球员总部设在佛罗里达的圣彼得斯堡。WTA是世界女子职业网球的管理组织,目前有来自100多个国家的2500多名注册球员参加在全球29个国家中组织的5站比赛以及四站大满贯赛事。2018年,WTA的全球观众数达到了前所未有的6亿人次。

  郑州网球公开赛赛事时间为9月7日至9月15日,本次比赛也将开启2019年亚洲网球赛季的序幕。2019年郑州赛事元年的总奖金为150万美元,冠军可获得高达470分的世界排名积分。比赛分设女子单打和女子双打两个项目,单打设立正赛签位32签(首轮设四个轮空)、资格赛签位32签,双打比赛设16签。(记者 何心悦)

阅读
 
责编:刘征宇

—  相关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