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原创   |   Hello,河南   |   直观中国  |   热点专题    |   文旅   |   金融   |   国际播报   |   豫见国际   |   舆情智库
东风新能源河南运营中心启动仪式在郑州举行
2020-10-26 17:22:31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 高桠责编: 路晶森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豫见东风,新向未来。10月24日,由东风汽车集团战略规划部、湖北民生电子商务、郑州东润科技、东风新能源联合主办,东风电视台《与风共赢》栏目、河南日报新闻图片社协办的东风新能源河南运营中心启动仪式在郑州举行。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郝敬红、河南省农业农村厅机关服务中心副主任巴向阳、安阳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薛崇林、郑州市金水区政府副区长赵高翔、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战略规划部部长陈力、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新能源营销总监陈萌以及相关局委主要领导和企业代表共300余人共同出席了启动仪式。东风新能源河南运营中心的启动标志着东风新能源汽车在助推河南汽车产业向高端新能源转型上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B】东风新能源河南运营中心启动仪式在郑州举行

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郝敬红致辞 摄影 罗锋

  启动仪式现场,郝敬红表示,新能源汽车的普及工作是践行绿色生活方式、开展绿色出行的重要举措。新能源汽车的普及,尤其是智能电动汽车的普及,将帮助更多人享受到交通工具升级带来的红利,推动配套产业升级,进一步促进非一线城市居民的就业。“所以,我们要坚持发展新能源汽车的战略不动摇,大力推动汽车与能源、交通、信息通信等产业的加速融合,促进智能网联汽车的快速发展。东风公司作为中央直属的重点车企,在互联网、新能源、智能、共享以及汽车产业具有核心技术优势。在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的全力支持下,我相信东风新能源河南运营中心将成为河南新能源汽车市场上的领军者。”郝敬红说。

【B】东风新能源河南运营中心启动仪式在郑州举行

东风公司战略规划部部长陈力讲话 摄影 罗锋

  “2020年是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变局之年,在激烈的竞争和转变中,有的企业如履薄冰、有的企业则以强大的科研技术实力引领行业逆势突围。”陈力介绍说,新能源汽车是东风公司转型发展的重要战略性产品,也是公司技术和模式创新的重要业务领域之一。东风新能源河南运营中心将利用更加丰富的销售方式和合作模式来打造独特的商业链,为提升东风新能源汽车市场占有率做出贡献。

【B】东风新能源河南运营中心启动仪式在郑州举行

安阳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薛崇林介绍安阳情况 摄影 罗锋

  据薛崇林介绍,安阳位于河南省最北部,处于“一带一路”倡议和环渤海经济圈辐射交汇点,是河南省委、省政府明确的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核心区城市,是国务院确定的豫晋冀三省交界地区区域性中心城市。东风新能源汽车全面走进安阳市场,对降低全市汽车尾气排放,改善大气环境带来了直接的生态效益。同时,新能源汽车是安阳市布局的四大千亿级主导产业,目前该市已有多家新能源汽车制造企业落户生产,形成了较好的产业配套基础。

【B】东风新能源河南运营中心启动仪式在郑州举行

东风公司新推出的新能源汽车 摄影 张雨晴

  “不远的将来,我们希望东风新能源能早日在安阳布局,建成生产、销售、营运为一体的产业基地。安阳市委、市政府会高度重视与东风新能源的全面深度合作,我们一定会为企业提供最为优惠的政策、最为优良的环境、最为优质的服务,全力以赴打造新能源汽车示范城市。”薛崇林强调说。

【B】东风新能源河南运营中心启动仪式在郑州举行

参会人员现场试驾新能源汽车 摄影 张雨晴

  启动仪式现场,安阳市与东风新能源还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均表示对未来的合作充满信心。新起点激发新动力、新目标引领新征程,东风新能源河南运营中心将在新的起点整装出发、为持续引领中国新能源汽车的健康发展贡献力量。(文 张雨晴)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