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原创   |   Hello,河南   |   直观中国  |   热点专题    |   文旅   |   金融   |   国际播报   |   豫见国际   |   舆情智库
5G直播第18届漯河食博会 160万人共赏“视觉盛宴”
2020-11-03 18:03:0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高桠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11月2日上午,第18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以下简称食博会)在漯河开幕。据悉,本届食博会由漯河市联通公司提供5G网络技术,携手大河报豫视频平台、漯河市广播电视台、漯河网分四个维度全程直播。

5G直播第18届漯河食博会 160万人共赏“视觉盛宴”

第18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现场

  国内外客商宾朋和广大市民均可以通过漯河网、豫视频平台直接观看食博会,也可通过工作社交平台如微信朋友圈、钉钉工作群等方式实时观看。截至当天下午6时,现场观看点击量逾160万人次,其中豫视频平台1459217人次、点赞近100万人次。

  食博会是“中国食品名城”漯河市一年一度展示对外开放、推动招商引资、促进经济发展、惠及全市人民的盛会。本次食博会直播主题是“联通5G赋能千行百业,助推漯河食品工业强市,推进漯河国民经济社会数字化转型”。

  食博会直播分4个纬度进行,分别是:第18届食博会开幕盛况直播;联通5G赋能千行百业助推食品工业强市、推进漯河国民经济数字化转型体验区直播;第18届食博会“网红”联通5G网络“带货”直播;漯河主要食品工业企业5G应用窗口直播。

  在漯河主要食品工业企业5G应用窗口直播环节,双汇集团商业连锁总经理李宝华、河南南街村集团销售总经理耿富杰等漯河重要食品工业企业主要负责人接受现场采访,介绍了漯河食品工业独特优势以及漯河市目前推出的主要工业产品。

  在推进漯河国民经济数字化转型体验区直播环节,漯河联通技术经理荣举表示,2020年,漯河联通已经完成漯河市451个5G基站的建设,实现了市区、县城全覆盖。漯河联通的5G采用SA独立组网模式,经现网测试,下行速率达1209Mbps,上行速率达310Mbps,相对于4G网络,网速超百倍。本次直播,联通公司采用千兆5G为主用,千兆宽带和千兆WIFI作为备用,确保直播的顺利进行。

  二次剪辑的直播短视频将通过大河报豫视频平台,大河报所属报、网、客户端、公众号、头条、抖音等20余种媒介,以及漯河电视台、漯河网、漯河日报等本地传统媒体、融媒体、自媒体再次宣传漯河、展示食博会盛况。

5G直播第18届漯河食博会 160万人共赏“视觉盛宴”

第18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现场“网红”直播

  本次食博会,漯河联通共派出50余人的宣传与技术支撑团队保障直播活动。直播宣传展示了漯河豫中南地区性中心城市这张名片,凸显漯河中国食品名城“味道”,表现了漯河加快5G新基建、推进数字化强市的新优势。

  这次直播活动的网络提供方负责人,漯河市联通公司总经理余音表示,下一步,联通公司将继续履行好央企驻地政治、经济、社会三大责任,认真贯彻中央关于加快5G新基建,推进数字中国进程的战略决策,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顶层设计与要求,以智能化、智慧化、数字化网络助力漯河食品工业强市、助推漯河国民经济和社会数字化转型。(文/图 张娇)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