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原创   |   Hello,河南   |   直观中国  |   热点专题    |   文旅   |   金融   |   国际播报   |   豫见国际   |   舆情智库
新乡中益发电:点燃“红色引擎”决胜项目攻坚
2020-11-04 17:11:16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 高桠责编: 石丽敏

新乡中益发电:点燃“红色引擎”决胜项目攻坚

新乡中益发电“决胜项目攻坚 凝心聚力保发电”誓师大会现场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秋高气爽,硕果飘香。11月2日上午,为冲刺生物质项目并网发电年度目标任务,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新乡中益发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益发电”)党委举行了“决胜项目攻坚 凝心聚力保发电”誓师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化普主持誓师活动,公司副总经理钱伟作攻坚动员,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宋朝辉点燃“红色引擎”,下达“总攻令”,项目组近80人作出庄严承诺。

  钱伟全面回顾了项目建设取得的成绩。他说:“如期实现机组并网发电,与板块企业的转型发展密切相关。现在到了一鼓作气打硬仗、打胜仗的关键时刻,我们要迎难而上不当‘鸵鸟’,挺身而出不当‘逃兵’,聚焦短板弱项,团结协作、狠抓落实,坚决啃下硬骨头,如期完成年度并网发电目标任务,向组织交出我们忠诚履职的合格答卷。”

新乡中益发电:点燃“红色引擎”决胜项目攻坚

新乡中益发电生物质项目组员工作出庄严承诺

  为激励党员冲锋在前、勇挑重担,让党徽在项目攻坚中熠熠生辉,中益发电成立了项目攻坚党员突击队,突击队队长由生物质热电党支部副书记、公司总经理王慎之担任,项目组15位党员骨干积极加入。在突击队成员的带动下,现场人员踊跃在“铆足干劲,冲锋在前,攻坚克难,顽强拼搏,奋力完成并网发电目标任务”条幅上签名,并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助力项目并网发电完美收官。

  据了解,生物质热电党支部随项目成立同步设立,支部坚持党建引领,紧紧围绕项目建设,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不断为项目建设注入红色动力。“中益党委坚持企业发展到哪里,党的建设就跟进到哪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就体现在哪里。”宋朝辉说。

  自2019年10月开工建设以来,生物质项目通过加强支部政治建设,不断提升党支部的战斗力、凝聚力、向心力,努力克服不利因素影响,全力推动项目建设。作为第一批复工复产项目,项目组挂图作战、攻坚克难,陆续实现了锅炉水压试验、汽轮机扣缸、厂用电受电等节点目标任务。党员攻关小组、党员突击队带领全体员工高标准、严要求,助力工程稳健推进,让党旗在项目建设工地上高高飘扬,党徽在项目攻坚中熠熠生辉。(文/图 王素琴)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