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发展中国家粮油食品加工培训班在河南工大开班

2018-09-06 17:37:48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9月3日下午,由商务部主办、河南工业大学承办的“2018年发展中国家粮油食品加工技术厂长经理培训班”拉开帷幕。在开班仪式上,河南工业大学副校长朱文学代表项目承办单位致辞,向前来参加培训的各国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向多年来支持学校援外培训工作的相关单位领导表示感谢。

  河南省商务厅国际关系处副处长杨军岐出席仪式并代表主办单位致辞,来自南非的摩派女士代表培训班全体学员致辞答谢,开班仪式由河南工业大学粮食培训学院筹建办公室主任钱向明主持。

  据介绍,本期培训班是河南工业大学承办的第36期国家援外人力资源开发合作项目,为期28天,以提高粮油食品加工技术和管理水平、保障国家粮食安全为主旨,共有来自南非、南苏丹、乌干达、斯里兰卡、格鲁吉亚、古巴6个国家23名粮油食品加工企业厂长经理参加本次培训。

  为进一步加强河南工业大学与各发展中国家的友好往来与合作,使培训取得切实成果,该校援外培训工作团队进行了精心准备,在课程设置、师资配备、讲义撰写、参观考察、后勤保障、安全措施等环节都做了周密的安排和部署,为各国学员提供一流的教学安排和细致周到的生活服务。

  在为期4周的培训计划中,培训班为学员安排了22个专题讲座和20余项参观考察活动,学习交流活动内容丰富,学员们在深入郑州周边的企业与研究机构进行实地考察、交流的同时,还将远赴江苏扬州进行交流访问扩展视野。

  据悉,作为河南省目前唯一的商务部援外培训项目承办单位,河南工业大学2018年共承担国家商务部、国家国际合作发展署援外人力资源开发合作署8期培训与研修项目,为29个发展中国家培训政府官员、技术人员271人,超额完成计划培训人数128%。(文 陈文杰 郭红彦)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