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装备两台盾构机多哈“云下线”
来源:郑州日报  |  2021-09-29 09:20:43

  9月25日下午3时(卡塔尔多哈上午10时),中铁装备郑州基地举行盾构机“云下线”仪式。项目方、承包商和业主分别在卡塔尔和德国,通过网络连线,共同见证了中铁装备设计制造的“中铁1092号/1093号”土压平衡盾构机下线。该设备将应用于多哈Wakrah-Wukair排水隧道项目。

  据了解,多哈Wakrah-Wukair排水隧道项目一共分成两段隧洞,里程分别是5.9千米和7.2千米,主要地质是石膏和钙质岩,局部存在卡斯特地貌,项目最大埋深为60米。针对复杂的地质特征和客户需求,中铁装备为客户量身定制了两台5.88米的土压平衡盾构机。

  中铁装备郑州基地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是中铁装备在卡塔尔多哈的第二个盾构机项目,同时也是中铁装备与PORR公司的第四次合作。(郑州日报记者 王译博)

编辑:张雨晴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