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鹿邑县委宣传部部长肖炜到杨湖口镇考察疫情对产业扶贫的影响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3-25 15:48:09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3月24日,周口市鹿邑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县政府副县长肖炜到该县杨湖口镇考察新冠肺炎疫情对产业扶贫影响情况。

  肖炜先后到郭集村羊肚菌种植基地、水牛张村草莓种植基地,认真查看各种植基地的田间管理、防疫措施落实情况,仔细了解羊肚菌、草莓等农产品以及农资储备、供应、销售情况,听取大家在农产品生产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周口市鹿邑县宣传部部长肖炜在杨湖口镇考察疫情对产业扶贫的影响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325134946

鹿邑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县政府副县长肖炜(右)走访水牛张村草莓种植基地 摄影 秦昆昆

  肖炜还查看了村疫情卡点、超市等场所的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并就返乡人员管控、防疫物资储备、重点行业部门管理等工作听取了杨湖口镇主要负责人的汇报。

周口市鹿邑县宣传部部长肖炜在杨湖口镇考察疫情对产业扶贫的影响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325135728

肖炜(左)在村疫情卡点查看防疫情况 摄影 秦昆昆

  肖炜强调,当前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镇村主要负责人要坚持疫情防控和产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尤其要把产业扶贫项目作为重中之重,主动破解难题,狠抓推进落实,有效保障生产需要,为推进乡村振兴打下坚实基础。(文 朱丽 王豪豪)

编辑:张雨晴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