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医专:加强人文关怀 确保疫情防控工作细之又细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4-13 19:05:45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及“校园封闭”管理工作,4月12日,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以下简称“漯河医专”)召开疫情防控协调会。

  会上,漯河医专党委书记赵建钊传达了漯河市委书记刘尚进在漯河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漯河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调度会议精神,听取了相关系部负责人关于“校园封闭”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肯定了各系部的各项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赵建钊要求,各部门要建立信息沟通机制,研究并确定校区间、校系间多维疫情防控信息沟通机制、例会制度,加强疫情防控信息互通;要压紧压实基层责任,保证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细之又细、严之又严,工作部署不打折扣,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及时上报;要切实加强人文关怀,始终把师生的健康安全放在第一位,加强服务保障、物质保障和人文关怀,确保“校园封闭”期间学生安心学习、舒心生活;要保证工作不缺位,全校各级党员干部要带头冲锋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关键时候站得出、顶得上,服从指挥、听从调度,保证措施不走样、力度不减弱、责任不缺位。

  会后,赵建钊在相关负责人陪同下,深入学生宿舍开展走访慰问,查看学生线上上课情况和生活环境,叮嘱同学们提高自我保护意识、注意身体健康。(文 卫永强 顾琪瑞)

编辑:张雨晴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