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召开“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工作推进会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5-19 17:33:59

  5月17日,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在3号教学楼3102会议室召开了“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工作推进会议。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代骅出席会议并对有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该校继续教育处、教务处、总务处、基础医学部、各系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处处长刘喜民主持。

  会上,刘喜民首先通报了目前学校培训和持证任务的完成情况,对考试考核、直接认定、过程化考核和竞赛取证四种取证方式分别做了阐述,并针对各系比较集中的培训、取证、工种选取、“课证融通”、“1+X证书”和教师取证等6个方面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和解答。

  就如何做好“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代骅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发扬亮剑精神,摒弃一切困难,做关键时候的明白人;要按照学校的整体工作要求,确保“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有序推进;要将工作落细落实,保质量,抓落实,不推脱,提高工作的有效性和准确性。

  会后,参会的部门负责人纷纷表示,一定不折不扣完成培训、认定任务,以“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为载体,稳步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助推学校升本工作。(文 卫永强 李志民)

编辑:张雨晴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