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实验中学开展疫情防控督导检查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5-20 15:12:18

  为进一步做好、做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证学校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近日,商丘市实验中学党委书记刘庆华、校长黄述学、党委委员王志带领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成员,对商丘市实验中学高中部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督导组对餐厅卫生、通风消杀、餐具消毒、操作间流程、人员防护、物品摆放、废弃物处理等进行了详细的检查,还查看了学校防疫物资储备的种类、数量、使用等情况,并重点对物资的品质进行查验,确保防疫物资储备充足。督导组对学校医疗室药品储存、设施设备、就诊记录、处方资料等方面进行细致查看,对师生佩戴口罩、晨午检记录、教室和办公室通风消毒、因病请假师生管理台账和追踪情况等进行检查,确保教学正常有序进行。

  督导组还对宿舍楼卫生环境、通风消毒、晨晚检记录以及突发事件应对处理措施进行检查,要求保安和值班老师进一步加强门岗管理,按要求做好消毒、查验工作。

  针对检查中出现的问题,督导组当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相关处室做好所负责部门的疫情防控工作,立即整改,确保全部解决。

  接下来,商丘市实验中学将继续把疫情防控各个环节做细做实、把疫情防控监督网扎紧扎密、把疫情防控工作责任压实压紧,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坚决克服麻痹思想,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无漏洞,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线,全力保障师生的健康安全。(文 梁佰军 张成华)

编辑:张雨晴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