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正当时 漯河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青年干警读书分享交流会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5-24 14:25:06

  为强化“书香法院”建设,营造青年干警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激发青年干警的学习热情和工作干劲,近日,漯河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召开青年干警读书分享交流会。漯河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王新田及26名青年干警参加活动。会议由漯河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云旭主持。

  交流会上,8名青年干警代表结合推荐书籍,从自身工作、学习、经历、感悟等不同角度深入交流读书心得。漯河市中级人民法院二级调研员张献国、审管办主任茹重岩分别结合自身多年工作经历,为青年干警分享了法院工作人员应有的工作态度、工作原则和工作方法。

读书正当时 漯河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青年干警读书分享交流会_fororder_图片1

漯河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王新田讲话 摄影 戴启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王新田对此次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青年干警们,要不断扩大读书群、拓宽阅读面,化被动为主动,积极交流、共同成长;创新方法,深化内涵,积极参与形式多样的读书学习活动;不断推动成果转化,促进法院工作开创新局面,将阅读与思想结合、与工作结合、与成长结合、与生活结合,引领新风尚,传播正能量,营造书香满院的良好氛围。(文 赵帆)

编辑:张雨晴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