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人之城”商丘:2022年高考印记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6-09 14:27:20

“好人之城”商丘 2022年高考印记_fororder_图片5

商丘市第四高级中学考点

  经过两天紧张的考试,6月8日下午,随着最后一科考试结束铃声的响起,商丘市7.5万余名高考考生完成了一场人生大考。

“好人之城”商丘 2022年高考印记_fororder_图片6

民革商丘市委会助力高考服务点

  根据安排,6月25日,2022年河南高考放榜,考生届时可查询本人成绩;6月26日起,考生即可分批次进行网上志愿填报。

“好人之城”商丘 2022年高考印记_fororder_图片7

商丘市税务稽查局爱心护考点

  为了确保2022年高考的顺利进行,商丘社会各界齐心协力,出人出资,服务高考,护航高考。

“好人之城”商丘 2022年高考印记_fororder_图片8

商丘市爱心社团助力高考

  商丘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严格要求;市教育体育局提前部署,措施到位,责任明确,保障有力;商丘交警发出“让路高考 静音出行”倡议书;商丘消防深入高考考点、周边宾馆、餐饮等相关场所,持续开展消防宣传活动;民革商丘市委会开展助力高考赠水赠药活动;商丘市税务稽查局爱心助考团队、商丘市老兵爱心团队、商丘好人团体等都积极参与了送考护航活动,确保了2022年商丘高考平稳进行。(文/图 熊一波)

编辑:张雨晴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