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乡村振兴—韩国庆尚北道新村运动视频交流会举行
来源:河南日报  |  2022-06-13 09:31:46

  原标题:深入交流合作 共促乡村发展

  6月9日,河南省乡村振兴—韩国庆尚北道新村运动视频交流会在郑州举行。

  河南省副省长武国定、韩国庆尚北道经济副知事河大成出席视频交流会。河大成表示,2022年是河南省与庆尚北道结成友好省道27周年,期待双方以过往友情为基础,在贸易、文化、科技、教育等更多领域继续深化合作,为双方找准符合农村发展方向提供更多帮助。

  武国定指出,近年来,河南大力开展乡村建设行动,以千村示范、万村整治为抓手,开展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推进厕所革命和垃圾、污水治理,全省农村面貌正在发生深刻变化,涌现出一批各具特色的美丽乡村。希望双方以中韩建交30周年和中韩文化交流年为契机,深入交流农业农村农民工作经验,共同促进乡村发展。

  交流会上,韩国新村财团、庆尚北道新村会、岭南大学分别介绍了韩国新村运动的基本情况和典型案例,省农业农村厅、南阳市西峡县西坪镇、河南农业大学分别介绍了我省乡村振兴开展情况。(河南日报记者 李晓舒)

编辑:张雨晴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