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梁园区优化营商环境 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6-13 14:49:49

  近日,商丘市梁园区召开2022年优化营商环境攻坚工作会议,传达贯彻市优化营商环境攻坚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

  梁园区区长薛天江在会上强调,全区上下要认清形势,直面问题,增强优化营商环境的紧迫感和危机感;要牢固树立“抓好营商环境就是抓发展、不抓营商环境就是失职、抓不好营商环境就是不称职”理念,保持定力,持续用力,以更大决心、更实举措,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打造风清气正的政商关系,以高质量营商环境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要强力推动惠企政策落实攻坚,深入开展“万人助万企”和“企业服务日”活动,充分运用企业家联络会商机制、重点项目“早餐会”推动机制,聚焦市场主体减税降费政策落实,畅通金融和实体经济传导渠道,为企业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薛天江强调,要强力推动行政效能提升攻坚,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完善便民服务体系,全面推行政务服务高效集成;强力推动法治环境优化攻坚,将优化营商环境全面纳入法治化轨道,推动依法行使职权,加强法治宣传,优化法治服务,努力营造稳定、公平、公正、可预期的一流法治化环境;强力推动干部作风整治攻坚,持续深化效能革命,形成政治坚定、行动迅速、善抓落实、勇争一流、廉政为民的浓厚氛围,推动全区营商环境攻坚工作再上新台阶。

  薛天江要求,全区上下要以对事业负责、对人民负责、对发展负责、对历史负责的态度和决心,按照“寻标、对标、竞标、创标”要求,对照国家、省营商环境评价指标体系,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以时不我待的决心和勇气,担当作为,全力推动全区营商环境评价进入全省先进行列。

  会上,梁园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士彬通报了区优化营商环境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步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梁园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路英才宣读了《梁园区2022年选聘营商环境特邀监督员名单》。该区优化营商环境特邀监督员代表在现场领取了聘书。(文 熊一波)

编辑:张雨晴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